- 相关推荐
商务打电话礼仪英文怎么说
商务打电话礼仪英文怎么说1
1. i'd like to place an order for your party dress from your catalog.我想要订你们目录上的晚礼服。
2. may i order some flowers?我可以订些花吗?
3. how can i pay for this item?我要怎么付款?
4. i'd like to buy the car on your tv commercial.我想要买你们电视广告上的汽车。
5. please send me your catalogue.请寄目录给我。
6. do you have any life menu magazine tenin stock?你们第十期的“生活菜单”还有存货吗?
7. how long will it arrive?需要多久才会送到呢?
8. the product you sent to me is not what i ordered.你们送来的产品不是我订的.东西。
9. i'm calling about an order i placed a month ago. it hasn't arrived yet.我打电话是因为一个月前我订的东西。产品到现在都还没到。
商务打电话礼仪英文怎么说2
This is Rita Chang of ABCTrading Company.
(这里是ABC公司的Rita Chang。)
或者也可以说:
ABCTrading Company.Can I help you?
(ABC贸易公司,我能为你作些什麽吗?)
如果接听的是分机,要报上自己部门的名称,比如:
ABCTrading Company,Overseas Sales Department.Can I help you?
(ABC贸易公司海外销售部。我能为你作些什麽吗?)
商务英语电话礼仪
打电话一方听到这样的话後,要告诉对方自己想找的人:
I'd like to speak to Mr.Brown,please.
(麻烦一下,我想和Brown先生讲话。)
或者告诉对方自己要转的分机号:
Could I have extension 321,please?
(请转接分机321。)
如果想转接某个部门,而非具体某个人时,可以说:
I'd like to speak to someone in the Personnel Department.
(我想和人事部的人讲话。)
如果接听者即是打电话者要找的人,可以间单地回答:
Speaking.
(我就是,请讲。)
如果想了解对方打来电话的目的,千万不要问:
Why are you calling?
(为什麽给我们打这个电话?)
因为这样极其不礼貌。恰当的说法是:
What is this call regarding?
(您打这个电话是关於什麽事情呢?)
这实际便是电话谈话的开场白,双方可以从这里开始进入正题了。
2.如何结束电话交谈
用电话交谈时,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而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或姿态。因此,要想结束电话交谈,事先记住一些惯用的表达辞句,是极为重要的。如果打电话的人较熟悉,可以说一句: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麽我可以帮忙的吗?)
来结束通话。如果你认识对方家人,不妨加上这样的问候:
Say hello to your folks.
(请代向你家人问安。)
这样会增进彼此的.情谊。如果你答应给别人传话,可以说:
Then I'll mak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会转达您的话。)
如果接待的是你的客户,也可以使用一些惯用的客套话,比如:
Thank you for calling.
(谢谢您打电话来。)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与你通话。)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近日还能见面。)
如果你是打电话的一方,可以这样结束通话:
That's all I have to say for now.
(这就是我现在所要讲的。)
Thank you for your trouble.
(谢谢,麻烦您了。)
Well-I'll call you again later.
(我会再打电话给您。)
商务打电话礼仪英文怎么说3
i’ll put you through right now.
我现在就帮你转接过去。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department you want. hold on for a minute.
我将电话转到您需要的部门。请稍后。
i’ll switch you over to mr. clark.
我将您的电话转给克拉克先生。
i’m sorry but the number is engaged. we’ll call you if connected.
很抱歉电话占线,如果接通了我们就给您打电话。
【商务打电话礼仪英文怎么说】相关文章:
商务餐桌礼仪常识英文11-19
简短商务礼仪英文版11-23
职场打电话礼仪11-12
打电话礼仪常识01-19
打电话礼仪常识08-15
商务饮酒礼仪-商务礼仪12-26
商务中餐礼仪-商务礼仪01-06
商务礼仪宴会礼仪-商务礼仪12-31
商务礼仪座次礼仪-商务礼仪01-01